日晚则吟

沙雕智障低龄迷信少女

『漠尚』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      尚清华死了,系统最后还是把他送回了现代。

      可是当苍穹山来要尸体的时候,漠北君死活不还。

      漠北君在北疆挖了个坟墓,把尚清华埋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漠北君想着,尚清华可能喜欢温暖一点的地方,他那么怕冷。

     于是就叫一群小魔在北疆硬是打理出了一篇鸟语花香。

      可怜了一群小魔,种完竹子又来种草种花。

      时间一点一点流过去,转眼就是第五年的清明节了。

      漠北君还像往年一样,提着个竹篮子去尚清华的坟前看他。

      若是尚清华还在的话,怕不是又要叫他“采蘑菇的小姑娘”了。

      墓碑是漠北君自己刻的,上面写着“北疆疆主夫人尚清华”。几个大字遒劲有力,又是藕断丝连。想要诀别,又有什么断不了。

      漠北君缓缓跪在尚清华坟前,把篮子里的东西一件件拿出来,放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清华,”他有些呆滞地看着墓碑,开口道,“听说你们江南人爱吃清明果子,我特意去跟江南女子学了,做的可能不太好,你别嫌弃。”

      尚清华确实是个南方人,不管是在书里还是在现实,清明果子,也确实是他记忆里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,你都走了五年了,怎么还不回来呢。君上等了沈仙师五年,沈仙师就回来了,你怎么还不回来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这等啊等,就是等不到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回来吧,我让你打回来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尚清华这是正躲在一棵树的后面看着他漠北君在那个坟前自说自话,他有点心酸。

      曾经霸气的大王,什么时候也会这样失了神?

      渐渐的,漠北君哭了。

      身体是凉的,但眼泪是热的。

      漠北君要走了,他擦擦眼泪,起身,最后对着尚清华的坟说了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“夫人,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”

      这时,尚清华忍不住了,冲过去抱住漠北君。

     “大王,我在呢,我回来了,再也不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漠北君微微愣了几下,转而紧紧抱住尚清华:“好,别走。”

      终于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再也不会离开了。

~~~~~~~~~~~~~~滑稽的分割线~~~~~~~~~~~~~~~~

大家好,我是魔界的一个小魔。

本来我是一个士兵,可是却沦为农民。

我先是给君上种完了竹子。

又被派遣到北疆种花。

北疆这地真冷,花苗没过几天就会死。

但是必须听命啊!(ಥ_ಥ)

好不容易种好了。

北疆的疆主夫人又让我们种向日葵。

向日葵!!!

北疆这有太阳吗(ಥ_ಥ)

该怎么在北疆种向日葵啊

在线等答案

挺急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这是我在老福特更的第一篇不知道毁了没有

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