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晚则吟

沙雕智障低龄迷信少女

忘羡私设

这是一个不正经的忘羡兔兔私设嘻嘻嘻

我好像被木兰诗洗脑了

你叽和你羡是两只小兔子

一黑一白,正跑在路上

你羡时不时就向你叽要亲亲

这时

一个木兰正在轰轰烈烈地回乡

战友们看到木兰是个女仔仔

都惊呆了

战友甲:“哦我的天呐木兰你是女装大佬吗”

战友乙:“不不不木兰你是个男装大佬吗”

木兰(黑脸):“屁嘞!老子是女的!”

战友甲乙:“啊~嘎羧”

木兰:“你看啊,古人说雄兔提起来会扑棱脚,母兔提起来双眼无神,如果两只夫妻兔跑在一起,又怎么分男女嘞,喏,那不就是嘛”

战友甲:“emmmmm我觉得内俩都是雄的”

战友乙:“我也这么觉得”

木兰:“屁嘞!我去把内俩抓过来给你们看!”

然后木兰把你叽和你羡抓住了

提起来

两只都在那里扑棱脚

啪啪打脸了


评论(2)

热度(11)